close

        我是小小,是個離開家鄉在外地求學打拼的窮學生,人家常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沒錯,我也是如此。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位很照顧我的室友,每次只要我有問題,她一定會絞盡腦汁的設法幫我解決

 

         前些日子,為了趕出那堆積如山的可怕報告,我經常撐到三更半夜才睡覺,身體也因此出了狀況,最明顯的就是我那可愛的臉蛋上面竟然冒出了許多的痘痘~~天啊,這叫我怎麼出門見人啦!!室友受不了我因為痘痘的事每天煩她,於是大方的送我禮物堵住我的嘴巴J(明明就是自己也想用,問了還一臉不削的叫我閉嘴,真是口是心非,不過我是真的很感謝她啦)

120182.jpg

        拆開包裝後……這外觀給我的第一印象-有夠像月餅禮盒(整合丟給我,讓我自己挑一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肥皂,呵呵,而且是胺基酸手工皂哦室友還特別叮嚀我使用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它的成分,不要把大有來頭的東西大才小用了。仔細了解之後才發現不得了啊胺基酸手工皂竟然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下去純手工製作,而且它不含皂鹼,所以不管是Baby/成人均可使用呦~這手工皂是這家公司的老闆自行研發的新血,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零零總總經過90天自然發酵熟成,保證MIT(Made In Taiwan),且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
 

        真的是大有來頭,第一次使用時真是令我又驚又喜,搭配送的起泡網下去使用,泡泡竟然比一般的肥皂還多許多,害我整個少女心大噴發(灑花)。洗完真的有溫和不刺激肌膚潤澤有彈性的感覺,而且非常非常的保濕,使用一段時間後,除了我頭痛的痘痘消失了以外,最明顯能感覺到的就是臉上的小粉刺變少了,而且臉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出油,真的改善很多

120180.jpg

        室友既然分享那麼好用的東西給我,我當然也要無私的把它分享給大家,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室友快點再生出好用的東西,讓我分享給大家。

 

我是小小,我們下次見

 

胺基酸手工皂哪兒買F得眉工坊

臉書的粉絲團連結網址:

http://pic.sopili.net/l/facebook/page/167089127216678

 

 

胺基酸手工皂

得眉、手工皂、清潔肌膚、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肌膚潤澤有彈性、清潔、保濕、防曬、Baby/成人均可使用、附精美紙袋、送禮大方、全台唯一、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無使用片鹼或 KOH 去皂化、純手工製作、90 天自然發酵熟成、由中性轉為微酸性、pH 值降為 5.6 方才符合人體肌膚使用、自行研發、保證MIT、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

arrow
arrow

    黎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