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小~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最近是不是一直為了聖誕禮物而懊惱呢?

小小也不例外啦!

在選禮物的同時還要考慮到價格跟實用性,

畢竟還是學生的我還負擔不了太大的開銷,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是要送給家人的,所以預算的部分有提高一些,

在和室友討論之後,決定採用室友的推薦🎁,

往保養品這類的方向去思考!

 

講到保養品就想到我上次購買乳液跟手工皂的那間公司,

去他們的網站看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他們的組合正在做優惠,

二話不說直接下訂單來當禮物送人啦。

有機洗搭舒敏霜組合-小小.jpg

到底是甚麼樣的超值組合讓小小我一看就決定拿它來當禮物🎁送人呢?

噹噹~就是這淨萃洗髮精(41)+水療菁華加碼送極粹舒敏霜的超值活動組合

更厲害的來了,這次的活動是可以超自由搭配的,

所以小小選擇的是兩罐淨萃洗髮精加碼送極粹舒敏霜的組合

 

淨萃洗髮精(四選一),顧名思義就是有四種口味讓你選擇,有掃除、護色、去屑、沁涼,外觀是由細長的白色瓶子,搭配簡單的英文字印刷設計,看來乾淨俐落。

小小選擇要當禮物的口味分別是掃除以及去屑口味的淨萃洗髮精,

先來簡單個別介紹一下吧📣…

有機去屑%26;掃除洗-小小.jpg

淨萃掃除洗髮精

它含有有機的起泡劑,溫和潔淨,調節頭皮使之油脂分泌平衡,

它不傷頭皮油脂,使頭髮不易脫落,

還能夠防止頭皮異味。

 

淨萃去屑洗髮精

它含有有機的起泡劑,溫和潔淨,改善頭皮狀況,

深層調理頭皮,能夠滋潤髮根,

厲害的是能幫助改善因季節氣候變化,

所引起的雪片狀頭皮屑!

極粹舒敏霜-小小.jpg

再來是極粹舒敏霜

這款物超所值的乳液小小上次才剛分享而已,

可以往前找小小的文章來了解,

上次買來用後真的是只有〝好用〞👍兩個字形容,

這麼好的東西公司竟然大方贈送,

真的是撿到便宜阿‥‥‥

說明書-極粹舒敏霜(正)1126.jpg

 

這麼超值的組合要去哪裡入手呢?   👉  得眉工坊 https://goo.gl/RdfBA4

得眉工坊 FB粉絲團 👉 https://goo.gl/ohHStn

 

PS~這是個人使用後感覺,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極粹舒敏霜商品歸類為化品而非一藥品;且文章內之產品介紹出自得眉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上官網去參閱。

arrow
arrow

    黎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